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热烈祝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96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监事会成员及监事长。李伟同志任新一届会长、唐雅娟同志任监事长,王海波同志任秘书长。

会上,一致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草案、选举办法和负责人等八项报告和决议。

北京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运高同志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在李伟会长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北京市发展规划,为满足母婴需求做了大量的工作,促进行业的整体发展。希望协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府引领、开展“五性”建设,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在所属领域的促进作用,更好的为广大母婴企业和母婴群体服务。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第一届会长李伟同志代表上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李伟会长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四年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会长李伟同志连任后对上一届理事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今后一个时期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作了阐述和安排。他指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下一步工作要围绕一条主线、确立一个目标、实现两个目的、推进八项重点工作,继续以“以党建会、以党促会、以党固会、以党兴会”为发展方针。以“夯实、聚力、提升”为目标,以“团队建设、会员服务、政社合作”为办会“三大法宝”,夯实协会制度建设、民主建设,深化组织治理,聚集多方力量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母婴群体。不断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公信力和服务能力。

李伟会长表示,我们要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发展新局面,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为母婴群体美好生活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开创一个母婴行业更加绚丽的未来而不懈的努力!

北京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运高同志,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郭洁同志,北京市社会组织法律调解中心副理事长宋淑玉同志莅临此次会议。北京母婴服务协会300余名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2019年4月10日 15:1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