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致敬战疫中的巾帼—杨丽娟女士

网站首页    会员单位动态    致敬战疫中的巾帼—杨丽娟女士

致敬战疫中的巾帼—杨丽娟女士

 

2020年由武汉爆发的一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国家领导人和一线医护人员都在这场战疫中努力奋战,广大民众“”在家里,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绵薄之力!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的非常时期,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成为最急需、紧缺的防控物资。2月2日,协会会员单位——万佳职业培训学校、宝乐家政公司负责人,杨丽娟女士把公司仅有的220只口罩、1箱消毒液、一次性纸杯送到新华路防控人员的手中!2月10日,杨丽娟女士与志愿者又为新华路防控一线人员送去20箱方便面、10箱糕点!IMG_256
  随着疫情发展到攻坚阶段,为了让广大“”在家里的妇女及人民群众能过得更有意义,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以及全国妇联发出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家政人的力量!在线开展公益大课堂11期培训近千人,得到广大人民群众认可!除了专业知识,在课堂上普及有关疫情的卫生知识,并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加强民众与党和国家的凝聚力、共同抗击疫情,从我做起、足不出户!
IMG_257
    家政属于民生行业,疫情期间杨丽娟女士带领她的家政人让然坚守在客户家中、医院、病房等一线场所进行服务。她们并没有高级别的医用防护穿戴,但依然在自己的岗位上战斗着。她们当之无愧也是这场疫情中最美丽的逆行者!
IMG_258
    多年以来万佳职业培训学校、宝乐家政公司在杨丽娟女士的带领下,培训妇女近2000人次,安置就业妇女1500多人次。2019年培训建档、立卡的贫困户30人,让贫困家庭成员学有一技之长,为她们的家庭脱贫助力!IMG_259
    杨丽娟也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多次慰问贫困户、残疾家庭、贫困儿童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巾帼英雄,并向他们捐款捐物。她经常说的话是:“一定要对人好,对员工好,对客户好,对学员好,做好事不是一时兴起,要做就做一辈子!”

2020年4月17日 11:0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