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北京爱百年文化艺术中心简介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北京爱百年文化艺术中心简介

北京爱百年文化艺术中心简介


北京爱百年文化艺术中心成立于19981月,专注婴儿理胎发、纪念品制作、孕婴童摄影、母婴护理培训行业二十一年。

爱百年倡导免费为婴儿理胎发并赠送一支胎毛笔的社会公益活动,至今已为北京数十万婴幼儿上门理发并赠送了十万只胎毛笔。此   项爱心活动已被中国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肯定并被认定为是基金会对社会的公益行为。

如何给宝宝理胎发呢?孩子身体软软的,皮肤嫩嫩的,家里人不会理,抱出门又担心不禁寒暑,而且理发工具还是大人的,极不安全、不卫生。即便是请专业的理发师理了胎发,又不知该如何处理、保存胎发,这也是所有新生父母们的困惑。为此爱百年的专业理胎发服务就解决了此类难题。

胎发是胎儿在母体里生长至4-5月时开始长出的头发,胎发呈圆锥体,是人生唯一次具有毛峰的头发,是婴儿离开母体后唯一可以永久保存的部分,很有纪念意义,胎发所含的信息更可以反映出孕产母亲健康指标和婴儿遗传基因数值,因此胎发保留极有必要,现在保存胎发最通常的做法是制作成胎毛笔、胎毛画、胎毛坠、胎毛章、车挂等纪念品。“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它凝聚着最珍贵的血缘亲情,能让孩子一生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

爱百年建立了中国最大、权威的婴儿纪念品加工设计生产基地,自行设计生产了品种多样,风格各异的婴儿纪念品,产品包括:宝宝手足印,胎毛画,胎毛章,胎毛手链,胎毛坠,胎毛戒指,胎毛车挂,胎毛笔等产品,在保持产品风格特性的时,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和绿色安全。

爱百年刚起步的时候,胎毛笔也是在外加工的,委托加工时经常出现拖延工期、做错产品的事故。其中一次客户有很多胎发,定制了两支胎毛笔,要求送货时把剩余的宝宝胎发返还,爱百年与合作笔厂协商一致后,特别注明并电话叮嘱。可笔做好后,笔厂却将剩余胎发遗失了。爱百年如实跟客户解释,并主动做出了相应赔偿。经过一些事情,总结出一个道理:不能一味要求别人做得好,但是爱百年一定要做到最好。为了客户产品安全,爱百年创造了自己的纪念品生产基地,成为了中国唯一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婴儿纪念品工厂,如今爱百年为全国几百家同行设计加工婴儿纪念品。

爱百年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百余名兢兢业业、技艺高超的专业技术人员。从公司创建之初就秉承“服务至上、务实高效”的理念,引领婴童服务行业,倡导绿色产品,承诺质量安全,以满足婴童消费需求和确保消费者安全健康为己任,以实际行动促进婴童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