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北京奥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资料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北京奥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资料


公司介绍

北京奥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品牌奥宝健,创立2006年,是一家集家庭服务管理、专业技能培训、医院护理管理、品牌连锁加盟为一体的全渠道移动互联网家庭服务平台,在该领域首先实现了线上交易全流程管理,线下服务全过程监控的运营模式,让客户体验到质优、高效、便捷的服务。

奥宝健康目前有六大业务板块,即:医院护理板块、高端母婴护理板块、专业护理技术培训板块、养老护理板块、健康管理板块、招商加盟板块,形成了以专业护理为核心,深挖大健康产业新经济增长点的经营模式。


企业文化

品牌名称:奥宝健----中国专业的大健康行业综合服务机构

品牌起源出自《道德经》。道者,万物之,善人之

公司取名奥宝的含义:领航健康行业万物之奥,护航亿万家庭幸福之宝。

公司愿景:成为世界首席大健康综合服务机构!

公司使命:3000万专业护理人员,打造最专业的服务团队,为3亿家庭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让客户获得幸福、快乐的同时,实现奥宝人的人生价值!

公司宗旨:呵护家庭幸福大健康,助力民族复兴中国梦!

品牌口号:奥宝健康,幸福护航!

释义:奥宝健康所有员工愿用诚心的态度、精心的服务、真心的付出,为天下亿万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团队介绍

我们是一支专业的团队我们的教学、销售、服务、管理团队都拥有多年的母婴行业从业背景;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我们的管理团队平均年35岁,一线的主力更是8090后为主,充满了朝气和创新精神;

我们是一支专注的团队:我们坚信,优质的品牌源自客户的信任,只有专注,才能做得更好;

我们是一支有梦想的团队: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团聚到一起,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实现人生价值就是我们的梦想。

公司创始人

李叙闻

副主任医师、国家高级育婴师、高级催乳师、高级营养师、奥宝健康创始人。

      1982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曾在第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担任妇产科主任,积累了大量母婴护理临床经验,在业内发表了数十篇极具影响力的论文1991年参加解放军总医院营养师培训班,为多位中央领导制作营养配餐。退休后301医院担任返聘专家2005年开始从事母婴护理、催乳师培训,教学经验丰富,在业内享有盛誉。

公司现状

参股公2家、培训学2家、服务门5家、加盟合12家、服务人5000+

客户服务产业布局

以北京本地母婴服务行业为基础出发点,拓展母婴服务相关产业,并从北京本地发展到全国重点区域,最终实现全国布局。

自主服务及加盟合作网络

目前奥宝健康国内自营、加盟、合作覆盖国12个省、市、自治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

行业荣誉

1、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医院母婴护理专委会)

3、中国母乳喂养指导及催乳协会理事单位

4、关工委婴才成长计划讲师团实践基地

5、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知识传播伙伴

6、中国孕婴童产业智库注册会员单位

7、北京家政协会团体会员

技术专利

奥宝自主研发的管理系统,实现了人员、销售、财务一站式管理!
客户服务

精英式的专家队伍

专业化的护理团队

标准化的服务规范

立体式的服务保障


培训理念

培训内容专业:领域内强大的师资阵容及舒适的多媒体教学环境,实用性、适用性与前瞻性兼备,理论与实操紧密结合,多方位多角度的培训内容适用于各种母婴人群;

行业经验丰富十余年行业经验,积累优质口碑,为近万名初学者提供了最优质最丰富的教程;

学成推荐就业经奥宝健康专业化培训,学完即刻上岗。培训完毕技能鉴定合格,为优质学员提供就业、创业支持。

0028db992ab11a092babbb72bf12082d

2cfb6ce945b991063510eb878573a1a9


E:\2行政人事\各公司资质\奥宝\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jpg

E:\2行政人事\各公司资质\奥宝\IMG_20170315_175132.jpg




2019年6月27日 14: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