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企业介绍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企业介绍

企业介绍

  北京禾合和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9月在北京成立。公司秉承“环保  健康 科技”的理念,致力于环保产品和健康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努力为大众创造一个更具环保、健康、科技的生活环境。

北京禾合和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是《贝素佳儿》品牌旗下——“健康预警纸尿裤”的全国唯一运营商。


产品介绍

   我们的产品不是一款普通的纸尿裤,而是全球首创的一款具有尿液定性检测功能的纸尿裤——即《贝素佳儿---健康预警纸尿裤》 

这款纸尿裤是在普通纸尿裤里面植入芯片检测技术,通过宝宝自然排尿时对芯片的浸湿,将宝宝尿液的10项常见的异常指标以颜色差异的形式反映出来。给宝爸宝妈们及呵护者们提供宝宝健康状况的预警。

我们研发和创造这一款产品的初衷,也是遵循习主席指示: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遵循卫健委指示:预防大于筛查,筛查大于治疗的精神,通过一年半的不断努力,最终在2019年年初成功量产。

我们的产品有多项国家专利,有检测报告,芯片技术对宝宝无害无辐射,检测准确率高达98.50,我们的产品已成功进入医疗行业标杆医院--北京妇产医院

 我们及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牵头举办的多次会议上,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我们的产品更是全国妇联旗下中国儿童发展服务平台重点支持品牌。

我们在第九届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峰会上接受知名媒体采访,揭开了纸尿裤发展的新篇章。

我们的产品针对宝宝市场,我们的产品更符合月子会所及家政公司的服务需求及经营需求。我们的产品宣传口号是:一天一片,天天呵护宝宝健康!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或致电我们4006518516 18500821608

H:\公司二维码\公司二维码8CM.jpg

2019年6月27日 14: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