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会员活动双落地,切实服务解难题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会员活动双落地,切实服务解难题

会员活动双落地,切实服务解难题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员服务周圆满完成

协会于本月16日19日分别召开产康赋能资源对接会和企业法律风险、经营系统说明会,彻底拉开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员服务周的大幕。

1226fc2d04017141571742ec8c18508

随着母婴行业的蓬勃发展,政府相关部门加大政策引导和扶持力度,母婴行业企业负责人在清晰认知自身企业痛点的同时,积极寻求与同业、异业企业开展相关合作。协会经过与会员单位沟通为解决其需求,于16日召开产康赋能资源对接会。会议旨在帮助会员单位宣传自己的企业,帮助产康产品与相关企业进行同异业资源对接,促进双方的需求匹配。

222

希望通过会议的召开,通过协会加强引导,激发市场主体自我创新、抱团发展、平台运营等潜力,聚合母婴行业企业发展各种资源,以中企业发展实效,增强产康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协会根据近期会员服务过程中,很多会员反馈目前经营中存在两个共性化问题:一是如何防控法律风险问题,二是随着熊猫系统软件的不断升级而产生的操作不熟练、系统使用未能最大化的问题。

为解决上述两个问题,协会特邀请专业律师及熊猫系统的工作人员19日召开企业法律风险、经营系统说明会,为会员企业答疑解惑。同时,将有会员单位代表就法律纠纷的具体案例与大家做分享,并邀请律师做专业解析。会议秉持低调、高效、务实的原则,多对多的形式展现,每一位会员都是主角,每一位会员是既受益者也是奉献者,打造会员企业社交及创新的平台。

57abe8a5306674e028761853a3aad38

协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秉持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母婴群体”工作宗旨,通过开展各项惠及会员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活动,积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北京母婴服务行业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繁荣北京市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促进社会发展服务。

 

2019年7月19日 14:2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