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热烈祝贺协会副会长单位——“爸爸的选择”获日本厚生劳动省认证

网站首页    副会长单位动态    热烈祝贺协会副会长单位——“爸爸的选择”获日本厚生劳动省认证

       2017年“爸爸的选择”在日本成立了分公司,今年3月,爸爸的选择荣幸的成为目前所知的中国唯一一家获得日本厚生劳动省认证的婴幼儿用品品牌。

       说到纸尿裤,最重要的是安全、性能问题。“爸爸的选择”纸尿裤,以“安全、干净”为品牌理念,产品不添加香精、色素、不含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剂,在安全干净方面做到令消费者无可挑剔。近日发布的钻石装极素系列新品在性能方面也做了极大改进,采用6D芯体结构,极大的提高了纸尿裤的吸水速率,使用全球顶尖原材料,生产工艺严格把控,保证了产品的柔软度和舒适度。成立以来爸爸的选择获得了诸多海内外权威机构的检测和认证,包括日本厚生劳动省指定婴幼儿用品的认证、美国FDA食品药品认证、欧盟CE儿童产品认证、瑞士SGS通用公证行国际检测认、ISO10993-10皮肤刺激及过敏性测试等,其中日本厚生劳动省关于婴幼儿用品的认证是最重要的认证之一。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自日本上市以来就用经得住考验的中国品质征服了日本消费者的心,在日本的销售情况十分理想。日本厚生劳动省及其他权威机构的盖章认证,对于爸爸的选择而言,是对品牌实力的加持,是对消费者的一份承诺和保证,对消费者而言,是可以安心、放心地把宝宝的护理重任悉数交托,据悉,未来“爸爸的选择”会继续专注于产品。

2019年9月6日 11:2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