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收费自律承诺书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收费自律承诺书

      根据《民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民发〔2021〕52号)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收费,树立协会良好形象,特向社会、会员郑重承诺:
一、坚持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要求,自觉接受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指导)单位和政府有关部门的监督和管理。
二、坚持入会自愿、退会自由的原则,不强制入会;严格在章程规定的范围内开展活动,不强行服务,不搞乱评比、乱培训、乱表彰。
三、会员可免费享受以下服务:
1.取得会员身份,获得协会授予的会员证、铭牌、会徽胸牌。
2.每季度免费赠送北京母婴服务刊:会员单位2本;理事/监事单位3本;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单位5本。
3.可免费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各项培训。
4.可免费为会员单位在协会的官方网络媒体进行宣传、微信公众号宣传。
5.可免费为会员单位进行母婴服务从业人员有效身份核查。
6.协会可协助会员单位进行从业人员招聘。
7.协会将定期、不定期针对政府于母婴服务行业的相关政策、法规给予解读。
8.协会协助会员间资源对接,可参加会员联谊、资源对接等相关活动。
9.获得协会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10.获得享受协会提供企业管理咨询的权益。
11.获得参加协会组织的产学研究、技术引进、自主创新成果展示的权益。
12.获得在协会平台进行产品推广和新闻发布等交流活动的权益。
13.获得参加协会组织的母婴中小企业成长指导和相关培训的权益。
14.获得协会协助进行党建及党务工作指导的权益。
15.获得由协会参与调研各类、各项的工作数据信息获悉的权益。
16.享有协会各项工作的知情权、建议权。
17.享受协会提供的产业发展、资金扶持、项目申报等政策信息服务。
我会将以上承诺向社会公开,严格自律,接受社会监督。监督邮箱:bjmyfwxh@163.com

2021年8月3日 10:2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