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会长应邀参加2019婴童早幼教行业趋势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会长应邀参加2019婴童早幼教行业趋势论坛

10月23日,“2019婴童早幼教行业趋势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好未来教育集团学而思轻课副总经理李锋,,母婴行业观察创始人兼CEO杨德勇,马博士品牌创始人兼总经理朱晓兰,海尔婴童CEO杜毅林,桐创科技&盛景桐创基金创始人汤明磊博士,上海璞康企业集团创始人于勇,诗安国际母婴护理集团CEO苏莹以及行业专家一同出席论坛活动,探讨最前沿的儿童早教行业趋势,最高效的早幼教运营之道,最硬核的大佬干货,最创新的早教产品。

 

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作主题演讲

 

会上,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表示:“京东超市将会重构母婴服务模式,构建全渠道全场景服务土壤,打造平台运营、本地化服务系统、供应链三大差异化优势,为品牌方带来线上资源的增量及低成本优势,携手早教服务企业共同推动早教行业高速发展和整合进化。”

 

2019婴童早幼教行业趋势论坛活动现场

 

母婴消费升级浪潮席卷 早教市场亟待整合进化

在本次论坛上,李伟会长表示,受二胎政策和消费升级的推动,近年来母婴市场进入快车道,新生代母婴家庭早幼教需求爆发式增长态势以及相关国家政策的助力,推动早教市场规模不断增大,不仅仅是一二线城市母婴消费观念带来了早教市场的繁荣,三四线城市的母婴市场也获得了更好的成长空间。

整体来看,针对早教市场信息不对称、选择焦虑症、对孩子需求不了解、线上模式不健全等消费痛点,京东超市深入洞察新消费环境下学习型妈妈育儿行为、消费行为,及对早教的认知,通过打造“产品+内容+服务”的产业链,加速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促使消费者线上、线下多重消费为早教行业注入新的能量,推动早教行业高速发展和整合进化。

2019年,协会重点在资源对接方面发力、打造母婴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涵盖月子会所、母婴服务、互联网、产后修复等多个行业,并以全渠道、全场景服务为母婴行业不断赋能。

 

 

2019年10月25日 10: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