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沉下身子调研,推进基层党建!党委领导赴协会调研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沉下身子调研,推进基层党建!党委领导赴协会调研

        11月18日上午,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王景彪对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督导。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博、秘书长王海波等成员陪同。

0c45beb473b1f45396d22e665651b1f

       王景彪首先对协会党支部进行了工作督导。“目前支部共有多少名党员?”“平时如何开展党员组织学习活动?”“在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有什么需要组织提供帮助的?”……调研过程中,王景彪详细询问了解协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情况。

       走访结束后,王景彪对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做好党建工作要不断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和思想认识;要抓好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为党员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敢于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2019年11月18日 10: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