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两个健康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两个健康

​11月29日,北京市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300多家非公经济组织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佘运高同志主持。58c48de04fc02362df72b7dcb1bc861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荣获“优秀党组织书记”称号。北京爱乐祺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爱堡(北京)母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室、党建工作站获评“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党员驿站示范点”称号。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在上级业务指导单位北京市工商联的帮助指导下,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非公经济组织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自协会成立以来,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协会发展紧密结合,协会发展到哪儿,党的工作就要跟进到哪儿,要“两条腿”走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会紧扣“以党建会、以党促会、以党固会、以党兴会”的党建工作方针,实现了党建工作和协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协会健康快速发展。

在自身党建工作有序开展、不断完善的同时,把对会员单位的党建指导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开展党史知识大赛、“党员星期六读书会”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会员企业党组织凝聚力,不断激发党员同志创业的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在协会党建工作的带动下,会员企业中有7家单位和个人分别荣获“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党员驿站示范点和优秀党组织书记”称号。此次的授牌是一种荣誉,更是鞭策的动力。协会党组织将持续带领党员及积极分子,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协会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发展优势,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的发展!

2019年11月29日 23:00
浏览量:0
收藏